海曙区商务局党员开展五一假期疫情防控检查信息来源:海曙区商务局  
发布日期:2021-05-08 14:33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五一期间,区商务局党员深入一线开展疫情防控检查,将党员为民办实事的要求落到实处。

根据最新疫情防控要求,由领导带队分组前往宾馆、超市、商场等56个重点点位进行疫情小门管控督查检查,五一期间实现重点点位企业检查全覆盖。在检查过程中落实好以下三方面工作:一是确保整改到位。根据通报中反映的问题,联系相关商家,要求马上整改,并反馈整改效果。二是开展实地走访。由局领导班子牵头,分5组开展安排走访督导,从局领导到全局骨干力量全部现场走访,全面检查大型商超市、城市综合体、大型餐饮企业等场所,尤其是问题场所。三是强化日常宣传。通过微信公众号、企业联络群等渠道,发布各级文明创建要求,提高企业意识,持续保持文明创建氛围。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