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新增非洲面具为香蕉穿孔线虫寄主植物信息来源:厦门WTO工作站  
发布日期:2021-05-07 10:44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2021年4月27日,韩国向WTO通报了指令草案(G / SPS / N / KOR / 248 / Add.19),新增非洲面具(Cercestis mirabilis)为香蕉穿孔线虫(Radopholus similis)寄主植物。香蕉穿孔线虫是韩国禁止的检疫性有害生物之一,韩国农业食品乡村事务部(MAFRA)动植物检疫局(APQA)根据有害生物风险分析(PRA)的结果,新增非洲面具为香蕉穿孔线虫的寄主植物。

  2021年4月28日及之后装运的附有植物检疫证书的货物中,禁止含有从指定区域进口的非洲面具地下生长新鲜活体部分。其中中国的福建省、广州市、茂名市、深圳市、香港和台湾包含在指定区域内。

  本文系转载,如有侵权请告知,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