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延局长率宁波交易团参加首届消博会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2021-05-10 11:34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5月7日-10日,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宁波交易团由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延带队,党组成员、副局长韩隽,总经济师张琼华,相关区(县)市和市商务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

  首届消博会,我市共有雅戈尔集团、宁波立得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参展,北仑区、保税区、江北区分别组织企业采购团进行现场对接、寻觅商机。

  在浙江主题馆启动仪式上,举行了意向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共建海南三亚中东欧之家”等一批项目签约,该项目是宁波中东欧平台优势与海南自贸港、首届消博会的优势叠加的成果,预计5年内完成2000万美元的进口额。

  启动仪式后,张延局长考察了宁波企业展台,并与参展企业家进行了交流。他表示,消博会有助于宁波企业提升影响力、开拓国际国内市场,期待各位企业家朋友充分利用消博会平台,充分发掘商机,有效增加供给,促进转型升级,深度参与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同时,此次宁波代表团是带着宣传推广中东欧博览会的任务来参加首届消博会,希望借助消博会平台,让更多朋友了解宁波参与中国中东欧合作的成果,也诚挚邀请参展商和采购商到宁波来寻找商机、开展全方位合作。

  同日,浙江自贸实验区与跨国公司对接会在海口同步举行。张琼华总经济师代表宁波就浙江自贸区宁波片区、第二届中东欧博览会及中东欧经贸合作示范区建设情况进行了推介。她邀请各国客商来宁波考察洽谈和投资兴业,充分利用浙江自贸区宁波片区和中东欧经贸合作示范区联动发展红利,共创合作共赢,共享美好未来。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