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届宁波文具展暨宁波杂货展下周举行信息来源:宁波晚报  
发布日期:2021-04-09 09:40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从市贸促会获悉,第18届宁波文具展暨宁波杂货展将于4月15日-17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共吸引1564家展会参展商。其中,来自温州、宁海、分水、庆元、武义、义乌相关行业协会分别组织了重点企业参展,也有新秀丽、格力等首次亮相的行业龙头。

  据市贸促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展会启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全部展馆(1-8号馆),面积51700平方米,设展位2415个,参展展品从传统的学生文具及办公用品,延伸到家居用品、礼品杂货,覆盖办公、学习、艺术、生活4大领域。截至目前,预登记买家超过25000名,涵盖海外采购代理、外贸公司、OEM/ODM品牌商、内贸渠道商、跨境电商/电商、生活馆、集团采购商、终端零售商等,展会规模再创新高。

  值得注意的是,展会期间还将举办跨境电商服务论坛、创新设计论坛等活动。

  本文系转载,如有侵权请告知,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