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第一期“亚马逊运营操作提高班”培训圆满结束作者:商务发展中心  信息来源:商务发展中心  
发布日期:2021-04-29 08:30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由中心举办的为期二天 “2021亚马逊运营操作提高班”培训,于4月10-11日在天之海大厦3楼顺利举办。参训学员主要来自宁波大市范围内的外贸企业老总和业务骨干。

 

  本次培训班学员基础不同,需求不同。为满足学员要求,增强培训效果,我们分别邀请了全国跨境电商专家许老师,以及有7年亚马逊运营经历的谭老师为大家授课。老师分别从入驻亚马逊平台的规则、递交的资料到具体运营实操环节,均作了详细讲解和指导,并着重在Listing的优化、选品方法、FBA操作要点及A9算法广告和爆款打造策略上做了强化,同时辅以多年来的实操案例加以落地,使学员更好地掌握运营操作上技巧和关键点。在分组演练环节,学员提问,老师解答,互动氛围热烈,学习效果突出。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反馈,此次培训老师教的课全程都是“干货”,使他们掌握了如何使用技巧性的工具,实用性强,对提升运营水平很有帮助。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