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跨境电商专题沙龙活动成功举办作者:商务发展中心  信息来源:商务发展中心  
发布日期:2021-04-29 08:23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为更好服务历届跨境电商基础操作班学员以及亚马逊运营提高班学员,提高学员实战能力,由宁波市商务发展中心和香港海力国际商务有限公司合办的跨境电商专题沙龙活动, 4月24日下午在鄞州商务大厦顺利举办,近30位学员参加。

 

  此次活动邀请了90后新锐跨境卖家花老师作为主持嘉宾。花老师分别就跨境电商面临的最新问题、跨境电商几大平台销售数据以及如何选择跨境电商平台等方面问题作了详细的讲解和说明,并提示企业运营中的风险点及防范要点,尤其是对企业如何布局海外市场提供了许多的方法和建议。

 

  在交流互动环节,学员积极发言。问题多,话题多,参与多,争论多,笑声多,收益多。整个沙龙活动,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的学习交流,增长了见识,打开了固有思维模式,对今后如何在跨境方面谋篇布局有一定的引导和启发作用。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