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东欧博览会组委会办公室召开筹备工作会议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2021-04-26 10:36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为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细化工作落实、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4月24日下午,中东欧博览会组委办在博览会集中办公点召开筹备工作会议。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组委办副主任)张延出席并主持会议,各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重点研究了来宾邀请、接待统筹、考察行程等方面的重点任务和具体工作,并就保障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

  会议明确了下阶段重点事项和要求:

  一是要做好统筹协调。各工作部及相关部门要鼎力合作、密切配合,全面掌握此次中东欧博览会嘉宾邀请情况,确保不遗忘不疏漏,为活动顺利举办打好基础。

  二是要做好精细接待。要全面落实中东欧博览会动员大会精神,按照“七个一”的要求,全方位做好重要团组重点嘉宾的对口接待工作,让每一位参展参会者都有宾至如归的体验与感受。

  三是要做好形象提升。要统一做好中东欧国家经贸合作示范区形象规划,确保中东欧博览会期间以最佳面貌展现给各界来宾。谋划贸易数字化平台,全面扩大自中东欧国家的进口,推动示范区建设取得更多实质性成果。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