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商务局关于征求《鼓励外贸企业开拓国内市场促进内外贸一体化的若干意见(试行)》意见的通知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2021-04-13 17:13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各有关单位及专家:

  为贯彻落实国家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要求,宁波市商务局会同相关部门拟定《鼓励外贸企业开拓国内市场促进内外贸一体化的若干意见(试行)》,现公开征求意见。请于2021年4月21日前将意见以电子邮件或传真等形式反馈给宁波市商务局商贸运行处。回函请务必留下您的姓名、单位名称及联系方式,便于起草人与您联系。

  联系人:姚老师;电话:89387137;传真:889387134

  邮箱:1256094268@qq.com

  附件:《鼓励外贸企业开拓国内市场促进内外贸一体化的若干意见(试行)》(征求意见稿)

宁波市商务局

2021年4月13日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