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东欧博览会组委会办公室召开筹备工作会议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2021-04-12 12:02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主席在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峰会上的讲话精神,落实商务部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4月10日上午,中东欧博览会组委办在市商务局召开筹备工作会议。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延出席并主持会议,省商务厅驻宁波工作专班及组委办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和业务负责人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了省、市领导对办好博览会的相关指示,通报了前期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各部门就前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和下阶段工作安排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会议重点研究了中东欧博览会保障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高度重视。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和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办工作。

  二是细化任务。要高标准做好会务组织工作,加快落实新闻宣传、环境提升、客商邀请和对口接待等工作,确保活动有条不紊、扎实推进。

  三是强化保障。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加强底线思维,同步推进各项保障工作,确保安全办展办会。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