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第二期“外贸人赢在领英”培训班圆满结束作者:商务发展中心  信息来源:商务发展中心  
发布日期:2021-04-01 08:10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由宁波市国际商务进修学校和深圳市乐贸管理咨询中心共同举办的为期三天的“外贸人赢在领英”培训班,于3月21日在宁波开元曼居酒店圆满结束。来自宁波大市内外的30余名外贸企业老总或企业骨干参加此期培训班。

 

  本次培训邀请了乐贸管理咨询创始人----May老师作为主讲老师,该老师拥有12 年外贸经验,7 年外贸管理带团队经验、9 年国际大买家合作经验、6 年领英实战经验 。

此期培训班紧紧围绕在领英上如何开发大客户为核心,并分两个部分展开。第一部分为课前线上7个小时的课前预习,主要是督促学员主动温习,加强对领英基本知识的理解和掌握;第二部分主要是充分利用现时的案例,从领英开发客户的流程、方法技巧及注意事项层层推进,进行详细地讲解,并结合课堂和课后作业,让学员充分认识到在运用领英过程应该注意的重点、难点和关键点。三天二夜的高强度培训,为学员解决了没有大中客户的问题;低成本高效率开发客户的新方法;并给出怎样让询盘转换成交的方法等等。

 

  培训结束,学员纷纷通过朋友圈发表自己对领英培训的感谢之情。他们一致认为,此次赢在领英培训班全程是“干货”,极其实用,又可以落地,对开发海外客户已是信心满满。同时也对学校为大家提供这么好的课程表示了感谢,他们强烈期待学校能多推些类似优秀的课程,不断提升自己业务,不断开拓进取!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