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部门印发通知推广电子商务与快递物流协同发展经验信息来源:国际商报  
发布日期:2021-03-31 10:17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日前,商务部办公厅、国家邮政局办公室发布了关于印发电子商务与快递物流协同发展典型经验做法的通知。

  通知总结了12项推进电子商务与快递物流协同发展的典型经验做法,涉及完善基础设施建设、优化配送通行管理、提升末端服务能力、提高协同运行效率、推动绿色发展等方面,旨在加强工作交流和互鉴。

  通知指出,《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电子商务与快递物流协同发展的意见》印发以来,各地方高度重视、狠抓落实,各市场主体积极参与、主动作为,电子商务与快递物流协同发展取得明显成效。通知要求各地结合本地实践,认真学习借鉴相关经验做法。 

  本文系转载,如有侵权请告知,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