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第一期商务西班牙语(初级)培训班招生简章作者:商务发展中心  信息来源:商务发展中心  
发布日期:2021-03-15 08:15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西班牙语是世界上通行最广语言之一,也是联合国六种工作语言之一。

  随着我市外贸企业与拉美和加勒比地区的贸易往来日益密切,对西班牙语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加,而企业为了开拓外贸市场,挖掘新客户,拿下新订单,很重要的一点就是“采用本土化语言营销”!

  本培训班的特色:商贸人士居多、小班化情景教学,师资专业且年轻化,课程续课率高。

  一、培训对象和条件 

  培训对象:零基础,商务西班牙语工作需求者和爱好者。

  二、培训内容和课时

  培训内容:音标、主要实用语法、商务高频词汇、句型、简单日常对话等。

  培训课时:60课时,共12天。

  三、师资情况

  陈老师:外贸公司总经理,曾担任西班牙语现场翻译,拥有丰富的西语国家就职经验和熟悉西班牙语国家文化,授课认真、严谨、务实,亲和力强,深受学员喜爱。

  四、培训时间

  6月27日开课,每周日白天上课(9:00-11:30,12:30-15:00),钉钉直播授课。

  五、考试和发证

  参加培训且通过考试者,获得由宁波市商务局颁发的《商务西班牙语(初级)培训合格证书》。

  六、收费和优惠

  合计2500元(包括培训费、教材资料费、考务费、证书工本费等)。

  优惠说明:

  ★中心老学员可享受培训费八折优惠(凭以往证书)   

  ★企业团报5人及以上可享受培训费八折优惠。  

  ★符合条件的外贸企业、有自营进出口权的生产型企业学员可在获得证书后享受一定比例培训费的补助。(具体情况以当年各县市区实际公布的补助政策为准)

  七、报名方式和地址

  咨询电话:87313992(李老师)、89387351,15058216191(陈老师)  

  咨询QQ:235591149(陈老师)       

  报名地址:宁波天之海大厦三楼(海曙区大梁街48号B座)。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