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对中国产健身器材实施召回信息来源:厦门WTO工作站  
发布日期:2021-02-20 11:13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2021年2月10日,美国消费者安全委员会(CPSC)宣布对中国产健身器材实施召回。

  此次召回产品为Bowflex SelectTech 2080 Barbell健身器材。产品有一直一曲两个金属杆,分开使用。可以通过转动旋钮来选择所需要的杠铃片数量。

  杠铃片可能从杠铃末端掉落,有造成消费者撞伤的危险。

  此次召回的产品于2020年6月-7月在美国销售,售出约3700件,售价约为550美元。

  截至目前,收到1起杠铃片从杠铃末端掉落的报告,造成财产损失,未有人员伤亡报告。

  CPSC建议消费者立即停止使用该产品,并联系Nautilus以免费更换直曲杆。

  本文系转载,如有侵权请告知,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