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浙江服务贸易云展会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数字教育服务专场正式启动信息来源:浙江在线  
发布日期:2021-12-09 12:40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11月29日下午,2021浙江服务贸易云展会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数字教育服务专场开幕云论坛举办。

  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是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的国家级、全球性、唯一以数字贸易为主题的专业性展会。首届数贸会以“数字贸易 商通全球”为主题,搭建展示全球发展趋势、中国发展成果、浙江实践案例的高水平盛会和互利共赢合作平台,为中国参与全球数字贸易规则制定提供“浙江方案”,助推构建数字贸易时代新秩序,增创国际合作竞争新优势。

  在首届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举办的背景下,本次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数字教育服务专场结合浙江教育产业优势,为浙江省数字教育服务机构与境外教育服务企业提供了交流对接平台。

  专场开幕云论坛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邀请德国莱比锡职业培训中心负责人赛莱科·多格尼茨,雅马哈(中国)公司钢琴销售部活动推进组组长周宇炫,浙江省宁波市镇海区仁爱中学党总支书记尹恩德,加拿大阳光国际教育科技中心主任徐琼博士,加拿大高贵林第43区总行政主任兼督学帕特里夏·加特兰,墨西哥中国中心总裁方硕,法国蔚蓝海岸大学IAE国际处LAN博士,衢州市教育事业发展中心(衢州市电化教育馆)主任徐寅波,美国亚特兰大国际教育集团创始人金瑾博士等嘉宾线上进行演讲分享。

  本次活动旨在为浙江教育企业提供开拓国际市场的渠道,搭建我国数字教育服务企业与境外教育数字化领域采购商合作与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提升我国数字教育的国际竞争力。

  本文系转载,如有侵权请告知,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