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批准苯甲酸、甲酸钙和富马酸制剂作为饲料添加剂信息来源:厦门WTO工作站  
发布日期:2021-12-06 12:00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2021年11月29日,据欧盟官方公报消息,欧盟委员会发布法规(EU)2021/2097号条例,根据欧洲议会和理事会法规(EC) No 1831/2003,批准苯甲酸、甲酸钙和富马酸制剂(the preparation of benzoic acid, calcium formate and fumaric acid)作为育肥火鸡和饲养繁殖火鸡的饲料添加剂。

  根据附件中规定的条件,这种添加剂被授权作为动物添加剂的所属类别为“技术添加剂”,功能组别为“其他技术添加剂”。授权结束日期为2031年12月20日。本条例自发布之日起第二十天生效。

  本文系转载,如有侵权请告知,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