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副局长叶文涛带队调研北仑商务工作信息来源:北仑区商务局  
发布日期:2021-12-01 16:37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11月30日,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叶文涛带队调研北仑商务工作。

在北仑对口地区农特产品展销中心,调研组一行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展销中心的介绍,详细了解农特产品质量和销售情况,对搭建凉山州农特产品展示展销平台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富邦城,调研组一行走访了“浙江自贸区进口商品保税展示直播中心”,询问了解直播中心营业额、客流量等日常经营情况,就企业发展诉求和经营中遇到的困难,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在中石油加油站,调研组一行现场督导企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经营管理工作,亲切慰问一线工作人员。要求加油站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按照加油站作业安全规范抓好安全管理,确保站点安全。

调研组一行对当前北仑区现阶段商务相关工作情况表示肯定。指出,相关部门要绷紧思想之弦,从严从细抓好商贸流通领域常态化疫情防控。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科学谋划明年经济指标、重点工作和项目建设,保持商务工作向好向上势头。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