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转型升级,助力高质量发展!——宁波市外贸实效企业市场展望主题沙龙成功举办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2021-12-01 14:48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为更好地分析明年外贸形势,充分利用贸易便利化手段,促进外贸数字化转型,进一步推动宁波外贸高质量发展,11月30日下午,市商务局联合宁波市对外经济贸易企业协会举办宁波市外贸实效企业市场展望主题沙龙。市商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利珍出席并讲话,宁波海关、中国信用保险公司宁波分公司、阿拉运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及多家外贸实力效益工程企业相关业务负责人参会。

  陈利珍副书记在致辞中表示,今年以来,我市外贸取得的靓丽成绩,外贸实力效益工程企业为此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外贸发展隐忧仍在,广大外贸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把握国际市场动向和需求的能力、熟悉应用国际规则的能力、开拓国际市场的能力、防范国际市场风险的能力。下步,市商务局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外贸实力效益工程企业的发展,加强服务和政策引领,助推我市对外贸易高质量发展。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