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TIKTOK入门实操培训班”成功举办作者:商务发展中心  信息来源:商务发展中心  
发布日期:2021-11-03 10:16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2021“TIKTOK入门实操培训班”于10月15日在天之海大厦顺利举办,来自宁波市外贸企业的负责人、业务员等30余人报名参加了本次实操培训。

 

  本次培训班我们邀请了拥有11年电子商务跨境电商经验的吴老师为主讲。

  培训从TIKTOK注册开始,对账号定位、快速养号和起账号进行详细说明和讲解。在优质视频寻找、水印下载、剪辑视频这几重要环节中,吴老师结合自己多年的实操经验,进行一对一指导。在学员操作的过程中对出现的黑屏、视频零播放等问题,及时给出解决方法。

 

  此外,对TIKTOK运营时如何吸粉增粉的几个关键点进行拓展说明和讲解,在挑选爆款、核心优化转化、好视频运用、标签和音乐等作了重要的解析与引导,为学员将来更好运营提供了非常好的参考。

  为满足更多学员的需求,中心拟于近期推出第二期TIKTOK培训,请大家留意近期中心的官网、官微及各大群信息。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