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刺四季度|李关定副市长一行赴重点批零业企业、电商园区开展调研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2021-11-26 10:40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为推动我市商贸经济主要指标冲刺年度奋斗目标,助力我市GDP稳增长、保排位,11月25日下午,宁波市副市长李关定一行赴重点批零业企业、电商园区开展调研。海曙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薄慧敏,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华弼天等相关领导参加调研。

  期间,李关定副市长先后来到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宁波石油分公司、宁波市石化进出口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的经营情况和对未来一段时间大宗商品走势的研判。而后,实地走访了智尚国际服装产业园入驻企业电商直播间,同时详细询问了园区直播电商模式应用情况、目前建设进度、企业入驻、运营管理等情况。

  李关定副市长分析研判了当前形势,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批零业、电商业企业要用足用好各类相关政策,积极发展商业新业态新模式,在有库存、有市场需求的情况下,为全市主要经济指标争先创优多作贡献。二是要强化政企协同。市区两级商务部门要做好企业服务,帮助增速慢、降幅大的重点企业分析原因、找准对策,及时做好企业数据填报指导培训,保证数据真实准确。三是要发挥专班合力。市区两级专班要进一步发挥合力,健全例会协商机制,加强工作力量配备,持续深入企业,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