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2021-11-22 11:48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11月19日下午,市商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传达贯彻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一级巡视员张延同志主持会议,局领导,机关各处室、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走过百年光辉历程的重大时刻、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这次全会政治承载厚重、理论贡献突出、历史意义重大,推动全党实现政治上空前团结、思想上空前统一、组织上空前有力、作风上空前过硬、战略上空前清醒,为党的二十大召开作了充分的政治准备、思想准备、理论准备和工作准备。全局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动作用,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确保学习全会精神全面覆盖、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会议强调,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严格落实省委“六学联动”“六讲六做”部署要求,持续深入推进“三为”专题实践活动。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冲刺全年任务谋划明年思路紧密结合起来,对照全年目标,紧盯薄弱环节、紧抓短板弱项,找准下行点、紧盯受困点、主攻增长点,统筹今明两年计划衔接、政策衔接、工作衔接,以更高标准、更新思路、更实举措确保今年“全年红”和明年“开门红”。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推动商务经济持续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聚焦“两区”融合发展、“两稳一促一保”、“两城”建设等中心工作,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进一步推动高水平对外开放,推动形成市场相通、产业相融、创新相促、规则相联的良性循环。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