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都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作者:商务发展中心  信息来源:商务发展中心  
发布日期:2021-11-11 16:39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香港都会大学(原香港公开大学)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于1989年创办,是一所正规的新型公立大学,享有香港政府授予的学术自我评审资格,是香港政府准许颁授学位的高等院校之一。香港公开大学在国际上享有崇高的声誉,是香港三所英联邦高等教育联盟的成员之一(另外两所是香港大学和香港中文大学)。  

  作为名校老牌MBA项目,早在1997年内地开始MBA办学,现有在读在职学员高达11,000余名,毕业MBA校友已突破16,000名,大部分毕业生为内地政府机关、国有企业、上市企业及大中型民营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学员可与来自不同领域、不同行业的精英校友共谋事业发展,从优秀到卓越。

  港都大MBA为贴近高管需求、帮助企业培养具备国际视野的管理人才,采用英式管理教育培养模式,注重课堂互动与案例实战教学,选用全港商科名师每年修订的自编教材,结合课堂教学、在线课程、时政热点解读课程、名企考察、国内游学和香港本校学习一周等培养形式,打造多情境学习体验。

  一、培训对象

  大专及以上学历,有一定管理工作经验,渴望学习提升的大型企业中高层管理者、中小企业经营者。

  二、培训时间及地点

  培训时间:春季班2月开课,秋季班8、9月份开课。面授课每月1个周末,双休日上课2天;在线学习、海上拓展、移动课堂等穿插其中。

  培训地点: 杭州

  三、培训课程及师资简介

  详见本文底部图片。  

  四、报名办法

  学员提交电子版申请资料(见附件),审核通过后,办理交费,进行香港校方MBA录取和学籍注册。  

  咨询电话:0574-87313992   15355157522李老师  

  客服QQ:892103223

  地址:宁波市海曙区灵桥路190号宁波市商务局17楼

  五、其他事项

  1、此次MBA班宁波大市范围招生由宁波市商务发展中心下属学校宁波市国际商务进修学校承办。   

  2、香港都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在职研究生,学制2年。学费98000元,包括上课期间的午餐费、班级活动费、去香港深造学习及毕业典礼的费用(香港深造学习费用、四星级酒店、毕业宴会及香港机场接送、八达通、早茶及点心)。 

  本项目自2022年3月份后停止招生。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