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宁波市“菜篮子”保供企业专题培训会顺利举办作者:商务发展中心  信息来源:商务发展中心  
发布日期:2021-11-10 11:01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2021年9月18日,由宁波市商务局主办、宁波市商务发展中心承办的“宁波市‘菜篮子’保供企业” 专题培训会在嘉和大酒店举办。来自全市各区、县(市)商务局“菜篮子”分管领导及各菜篮子基地负责人共160余人参加了培训。市商务局商贸运行处处长桑明德在培训班上作重要讲话,市商务发展中心主任何永喜主持。 

  培训会上,市商务局向全体参训人员通报了我市2021年市级菜篮子商品供应基地建设情况。来自市商务局商贸运行处的鲍伟伟副处长、宁波甬农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胡仕武同志分别就“菜篮子”相关政策、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建设与运营等内容做了较为详细的讲解。 

  本次培训有助于参训人员了解目前菜篮子基地建设现状以及相关政策要求,提升安全生产管理的意识与能力,为我市菜篮子工程建设和健康有序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培训受到广大菜篮子基地负责人的一致好评,并对组织方的周到专业服务表示感谢。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