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仑商务局荣获2021年上半年区“精特亮”创建工作表现突出集体信息来源:北仑区商务局  
发布日期:2021-10-21 09:19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继博地影秀城荣获全市最靓“特色街区”称号后,北仑区商务局荣获2021年上半年区“精特亮”创建工作表现突出集体。

近日,在全市上半年“精特亮”创建工作系列考评中,北仑区高标准抓执行、高水平争一流、高质量创佳绩,考评取得第一档次第一位的好成绩,其中博地影秀城特色街区成为全市5个最靓“特色街区”之一。

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的新征程中,“精特亮”被赋予了更加厚重的现实意义,成为推动共同富裕的一条重要路径。今年3月以来,根据市委区委相关工作部署,北仑区商务局高度重视“精特亮”创建工作,通过一把手牵头组建专项工作小组,全力排摸资源、发动企业、整合提升,加快推动“精特亮”创建,高质量打造精品项目。

为高质高效推进“精特亮”创建,北仑区商务局按照“统筹布局、重点实施、突出亮点”总体工作思路,从街区环境美观度、管理运营成熟度、群众体验舒适度、街区品牌知名度、街区安全规范度、整体建设满意度等六个维度,逐项对照、多轮排查、立查立改。通过激活龙头商业综合体,上半年培育集装箱街区--富邦青年潮盒INBOX和博地影秀城特色街区,将外贸精品展示、众创直播间、影视文化、夜间灯光秀等北仑特色充分展现出来。

下步,北仑区商务局将立足商务工作实际,以更加昂扬的状态、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精准的举措,推动“精特亮”创建工作再提标、再加速、再出彩,为全市全区大局做出商务贡献。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