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家政培训班开到家门口!宁波市商务局助力凉山越西群众就业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2021-10-19 11:58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近日,宁波市商务局与宁波市家庭服务业协会和企业家代表一行,专程来到凉山州越西县新民镇彩林村,将优质家政劳务培训送到了村民家门口,助力当地群众提升就业技能,拓展就业渠道。

  此次开设的培训班主要有养老护理员、钟点工、育儿嫂、月嫂等科目。为办好培训班,宁波市商务局邀请了具有家政服务专业高级职称和丰富教学经验的师资团队为学员进行授课,采用理论讲授与现场实践指导相结合的教学方式,向学员传授家政服务的多种知识和技能。

  通过送优质培训下乡,宁波市商务局将进一步加强与对口地区衔接,持续推进精准扶贫,增强当地农村劳动力自身造血功能,有效加快当地农村劳动力增收致富步伐,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力推动当地乡村振兴。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