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第二期“六步打造外贸销冠班”招生简章作者:商务发展中心  信息来源:商务发展中心  
发布日期:2021-10-18 10:12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为帮助更多的外贸人进一步提高外贸团队的外贸实战业务技能,获取开发客户的方法和技巧,精准挖掘客户,提高客户成交率,羸得最大利益,现推出第二期“六步打造外贸销冠”班。

  一、培训对象

  外贸企业经理,外贸业务经理,外贸业务员、Soho等

  二、课程收获

  1、深挖外贸开发中的6大核心难点,全面提升外贸业务技能。

  2、大幅提高开发成交客户的成功率,增加老客户粘度。

  3、新思维+新方法,让你掌握低成本开发客户的秘密武器。

  三、培训内容

  六大模块:市场调研;高效精准找客户;360客户分析6+1;外贸销售素材的准备;客户开发跟进方法;成交只是另一个开始。

  四、师资介绍

  May老师,领英结合外贸&询盘转换实战讲师第一人, 教会数千外贸人运用领英零成本开发大客户开大单的外贸人; 12 年外贸经验,7 年外贸管理带团队经验;9 年国际大买家合作经验,6 年领英实战经验;被外贸学员誉为最用心分享,干货超多的老师 。

  五、培训时间

  2021年11月13、14日,共两天,每天上午9点到晚上7点30分。

  六、收费标准

  总计费用:4998元(包括培训费、资料费、证书费、茶歇、中餐费等),10月31日前报名可享受4698元优惠。

  七、培训地点及联系人

  培训地点:宁波鄞州区维也纳酒店。

  联系人:许老师,89387354     13566636802(同微信)

  注:名额限20位,额满即止!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