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第三期亚马逊运营操作提高班招生简章作者:商务发展中心  信息来源:商务发展中心  
发布日期:2021-10-15 15:24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为帮助亚马逊卖家搭建优秀运营团队,提高运营操作能力,提升广告效应,打造自主品牌,提高店铺销售额,获取更大利润,特此推出亚马逊运营提高班。

  一、培训对象

  正在或准备从事亚马逊电商平台运营,且需要提升运营操作水平的相关人员。

  二、培训内容和课时

  主要内容:Listing优化与IPI绩效优化;细分选品,快速复制大卖选品思路;FBA操作流程与注意事项;新品开发;亚马逊跨境物流解决方案及最新政策;后台数据分析能力详解,A9算法下的广告报表隐藏细节;打造品牌技巧,品牌备案和保护;爆款打造策略;亚马逊精细化运营策略;亚马逊团队搭建及成本核算等。

培训课时:2天,共计16课时。

  三、培训师资

  余老师,5年的亚马逊运营经验,担任10多家企业的跨境电商运营顾问,擅长爆款打造,新品开发,数据分析及团队打造。近两年公司年销售额突破800万美金。

  四、培训时间和地点

  培训时间:拟于11月开课     双休日上课(9:00-12:00,13:00-16:00)

  培训地点:天之海大厦三楼(海曙区大梁街48号B座)。

  培训费用:1600元(包括培训资料费、证书费、茶歇等)

  五、补助说明

  1、中心老学员可享受培训费八折优惠(凭以往获取的证书或学员证)。

  2、符合条件的企业学员,获得证书后可享受培训费一定比例的补助(以2021年政策为准)。

  六、报名地点及联系方式

  报名地点:海曙区大梁街48号天之海B座3楼

  联系人:李老师 87313992;许老师 89387354   1356636802(同微信)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