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和加拿大对中国产自行车实施召回信息来源:厦门WTO工作站  
发布日期:2021-10-15 10:51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2021年10月13日,美国CPSC和加拿大卫生部宣布对中国台湾产自行车实施召回。

  此次召回产品为Specialized Tarmac SL7自行车。

  自行车在碰撞后可能车架破裂或断裂,有造成骑手坠落和受伤的危险。

  此次召回的产品于2020年7月-2021年8月在美国和加拿大销售,美国售出约6900件,加拿大售出约415件,售价为3300-15000美元。

  截至目前,收到美国2起自行车碰撞后车架破裂的报告,未有人员伤亡报告;加拿大收到1起自行车碰撞后车架破裂的报告,未有人员伤亡报告。

  CPSC和加拿大卫生部建议立即停止使用该产品,并联系Specialized Bicycle Components以获得免费检查和维修。

  本文系转载,如有侵权请告知,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