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字开头 提前谋划 宁海县商务局召开商务经济部署会议信息来源:宁海县商务局  
发布日期:2021-01-07 09:48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近日,县商务局召开商务经济部署会议,了解重点乡镇街道一季度发展形势、相关部门对商务经济的意见建议,对商务经济“开门红”作出具体举措部署。

  2020年在疫情背景下,全县社零实现扭负为正,商品销售排位逐渐上升,餐饮业也在逐渐恢复中,出口从疫情期间的没有订单转变为订单较快恢复,商务工作有序推进。为提前谋划新一年的工作,根据目前我县内贸新增单位较少且规模偏小、货物出口遭遇集装箱箱源紧缺等物流阻碍问题,要求各乡镇街道积极排摸有意向企业,招引大中型企业或项目入驻,积极关注重点企业发展情况,做好存量和增量同步推进,为新一年经济发展打下基础。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