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关定副市长一行赴慈溪、杭州湾调研外贸企业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2021-01-07 14:34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为确保我市外贸进出口新年运行良好,首月实现开门红。1月4日,李关定副市长赴慈溪、杭州湾调研外贸企业。市政府副秘书长颜伟国,市商务局、市金融办、市口岸办、慈溪市政府、杭州湾新区管委会相关领导参加。

  李关定副市长先后调研了月立电器、卓力电器、慈溪进出口控股和沁园集团、泰茂车业、康龙化成等企业,详细询问了解企业2020年的外贸出口情况、面临的主要困难和对新一年形势预判,对企业在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和前所未有的压力积极有为、化危为机,最终取得出色成绩表示肯定。

  他指出,一要客观分析当前形势,在机中也要看到危,要主动防范化解外贸风险;二要一如既往地抓好欧美日等传统出口市场,积极开拓东盟等新兴市场;三要充分利用新技术、新人才、新机制,利用数字经济,加强新业态、新模式、新平台建设;四要加强跨境电商、海外仓布局、品牌建设,进一步促进企业、产业、产品间紧密联系及协同效能,推进外贸发展模式实现转型升级,为宁波外贸走在全国前列作出新贡献。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