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亚马逊实战运营学习与交流—跨境电商培训班线下活动作者:商务发展中心  信息来源:商务发展中心  
发布日期:2021-01-25 11:19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促进沟通交流,提升学习成果,我中心于1月21日下午在鄞州区孵化园开展了一场以“亚马逊实战运营学习”为主题的交流活动,中心跨境电商操作培训班的三十多名老学员参加了本活动。

  

  本次活动分介绍交流和实地参观二个环节。首先由亚马逊区域拓展高级经理陈总就目前企业在亚马逊运营过程中所遇到的难点、疑点进行分析与讲解,尤其对亚马逊平台注册要点、选品难点、产业带寻源和如何进行品类开发、怎样布局海外仓等实操性的东西作了重点分享,使学员对亚马逊平台的操作有了更清晰更直观的认识。在课间的互动环节,有学员提出不少操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老师均给予一一解答,并针对性地给出操作上的建设性意见,让学员获益颇多。第二环节是参观企业跨境平台实际运营操作。学员与运营人员直接面对面交流,从产品的成本核算到产品的布局,从平台运作的注意事项到运营关键点,都得到有效指导,学习效果显著。

  活动全程学员积极投入,交流氛围热烈。学员们表示,这场学习参观活动不仅帮助他们消化了课堂知识,使所学内容真正加以落地,同时更坚定了企业做跨境电商的信心。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