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溪市商务局探索商贸领域统计年报培训新模式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2021-01-21 09:21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为进一步强化慈溪市商贸领域统计工作基础建设,提升本年度市商贸统计报表报送质量,2021年1月15日,慈溪市商务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统计年报工作会议。全市437家限上商贸企业参加会议。

会议肯定了慈溪商贸企业一年来的工作成果,指出了上年度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指明了本年工作的努力方向。会议布置了2020年度商贸流通领域扶持政策申报有关事项,并邀请慈溪市统计局相关科室同志就2020年年报和2021年定报制度业务进行培训指导。

为提升企业参会便利性,结合当前慈溪疫情防控形势,慈溪市商务局积极探索会议组织新模式。本次会议借助“钉钉”平台,采用线上直播培训形式召开。通过签到、发言等功能较大程度提升了会议参与性及互动性。此外,直播回放等功能也使企业能在会后随时温故查看,提高了培训质量。

下一步,慈溪市商务局将结合实际工作及疫情防控需要,以更多样化的形式扎实推进全市商贸统计工作稳步开展。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