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对中国产充电电源实施召回信息来源:厦门WTO工作站  
发布日期:2021-01-20 11:20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2021年1月15日,加拿大卫生部对中国产快充电源实施召回(插头由大陆制造,电源由台湾地区制造)。

  此次召回产品为Yeti 25A的快充电源。型号为98080,100-240v AC输入头,15.6v大功率输出头。规格标签上印有型号,产品顶部印有Goal Zero的LOGO和“Yeti 25A Fast Charge”。

  电源模块及输出线间的链接可能松动,导致产品过热,有造成火灾的危险。

  该产品于2019年1月-2020年9月在加拿大销售,售出约90个。

  截止至2020年12月22日,未收到事故和人员伤亡报告。

  加拿大卫生部建议消费者立即停止使用该产品,并联系Goal Zero以获得免费维修。

  本文系转载,如有侵权请告知,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