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宁波)国际家电博览会将于8月举行信息来源:宁波晚报  
发布日期:2021-01-19 09:27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从市贸促会获悉,2021中国(宁波)国际家电博览会(CNAE)暨2021长三角智能家居产业博览会将于8月18日—20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展会预计展出面积近5万平方米,约600家家电企业参展。

  据悉,本届家电展是家电行业专业类展会,由中国国际商会、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中国家电研究院联合主办,产品展示包括品牌家电、智能家居、大家电(冰箱、洗衣机、空调)、小家电(两季、水家电)、厨卫家电、产业链综合六大展品。

  为进一步扩大展会影响力,市贸促会率先通过长三角贸促系统资源,已吸引到奥克斯、方太、公牛、沁园、帅康、卓力、先锋等宁波本土品牌家电企业参展。同时,阿里巴巴IOT人工实验室、涂鸦智能、小米生态链、华为HILINK、海尔智家、中国联通、中国移动、中国电信等家电物联网平台也将同台展出。

  值得一提的是,展会还将邀请红点设计、小米有品、网易严选、华为荣耀商城、抖音、快手、视频号、MCN机构、电商(直播)园区等机构共同参与,加快家电产品新渠道开拓。

  “在新形势下,宁波众多家电企业参与国内工业配套代工、国产品牌代工、融入品牌生态链、进口海外品牌和技术等方式,成为企业参与国内大循环的抓手。为此,我们将邀请亚马逊、速卖通、Ebay、Wish、LAZADA、天猫、京东、拼多多、苏宁易购等国内外线上平台现场推介,推进家电产品在跨境电商及国内电商平台的转型发展,促进宁波地区家电企业及贸易企业的销售转型发展。”市贸促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本文系转载,如有侵权请告知,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