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仑商务局开展商贸行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专项督查信息来源:北仑区商务局  
发布日期:2021-01-18 17:08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1月18日,北仑区商务局局领导带队来到银泰城、印象里等大型商超,对区内重点商业综合体开展疫情防控督查及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督查组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和节日期间商贸行业促销活动多等特点,重点对各场所“值守、亮码、测温、戴口罩”等规定的执行和落实,以及消防设施是否严格落实定期维护、消防通道及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等情况进行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企业立即整改。

督查组要求各商超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时刻绷紧安全弦,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规程,强化各项安全防范措施,严格落实整改闭环,对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堵塞漏洞,全力构筑商贸流通领域抵御疫情坚固防线,确保全区商贸流通领域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

春节临近,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形势严峻复杂,北仑区商务局通过不间断地督导检查,紧盯商贸行业重点场所“小门”防线、大型商超进口冷链食品环节和商贸流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落细落实各项措施,确保疫情防控不松懈,安全生产不疏忽,守好商贸领域疫情防控的“小门”和安全生产的“大门”。

下一步,北仑区商务局将继续加强对区内商贸领域的督导工作,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年末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形势稳定。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