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银政合作 中行宁波分行与市商务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信息来源:中国宁波网  
发布日期:2020-09-09 10:35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9月7日,中国银行宁波市分行与宁波市商务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银政合作、推动宁波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开启了新篇章。

  据介绍,在服务宁波对外开放的过程中,宁波市商务局与宁波中行合作紧密、沟通高效,形成了稳固的战略盟友关系。此次战略合作的签署,是深化银政合作、共赢美好未来的新起点。

  作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唯一的银行战略合作伙伴,自2018年以来,宁波中行始终与宁波市商务局共同致力于服务参加进博会的地方企业。双方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携手共进,服务好宁波市交易团,展现宁波风采,为促进多边贸易合作、助力跨境投资便利、推动宁波贸易高质量发展而共同努力。

  本文系转载,如有侵权请告知,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