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猫子”市集助阵 钱湖夜游“越夜越美丽”信息来源:中国宁波网  
发布日期:2020-09-07 15:00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五彩缤纷的灯光亮起来、欢快悦耳的歌儿唱起来、琳琅满目的商品卖起来……9月5日傍晚,天边的彩霞尚未散尽,东钱湖湖滨公园的草坪上已经热闹起来:9月“夜猫子”市集第一周活动开始了,人们从四面八方赶来,共赴这场夜晚派对。

  “夜猫子”市集是东钱湖旅游度假区全新打造的一场文旅主题盛宴,涵盖了美食、旅游、文化、体育、购物、直播带货六大业态,8月15日推出以来已经吸引80余家店铺参与,累计接待游客近40万人次,带动了文旅消费,催热了夜游市场。

  “快来看一看,瞧一瞧,今天所有的商品打折销售,还有‘一元’义卖活动啊!”晚上7时,一阵阵清脆的吆喝声响彻市集现场,许多在湖滨公园散步、纳凉的市民和游客停下脚步,参与进来。原来,9月“夜猫公益月”第一周的主题是“助力,同学”,通过商品义卖和节目打赏等活动募集爱心基金,帮助上学有困难的学生。

  “是妈妈告诉我有这个活动的,下午我就来到这里等候,要为义卖贡献一份力。”在现场看到,许多学生专门从市区前来赶集。一位家长说,这样的活动既快乐,又有教育意义,非常支持孩子参加。

  而在临湖一侧,音乐舞台在灯光秀的映衬下璀璨迷离。乐队弹起吉他打着鼓,唱着流行歌曲;精力充沛的孩子们伴着劲爆的音乐,跳起动感十足的街舞;古怪精灵的小丑吹着气球,把大人怀中的小孩子逗得哈哈大笑……本周末的市集组织了乐队、街舞、滑板、小丑表演等10余项文艺活动,为现场义卖活动集聚人气,缤纷璀璨的湖面音乐灯光秀进行着人机互动表演,许多市民和游客一会儿赶集,一会儿赏灯,乐此不疲。

  据了解,这个月,东钱湖夜猫子市集还将推出“钱湖有嘻哈”“全民直播间”“嗨吃,High游”等主题活动。“举办这样的市集,一方面是打造的集文艺性、观赏性、体验性于一体的夜游项目,另一方面也是为文旅企业和小型商家提升销售提供平台。”东钱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从交通、卫生、消防等方面提供全方位保障,同时还将扩大规模,融入更多流行元素,力争把市集打造成融吃、住、行、游、娱、购于一体的网红打卡地。

  本文系转载,如有侵权请告知,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