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文旅产品“抢镜”第二届运博会信息来源:宁波晚报  
发布日期:2020-09-07 15:03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9月3日晚,以“融合·创新·共享”为主题的第二届大运河文化旅游博览会在江苏省无锡市拉开帷幕。9月4日起,独具特色的宁波馆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开启了为期4天的“展示模式”。

  来到宁波馆,展馆高大的门头便是大运河造型,水蓝色基底配以线条流畅的波浪元素,上书“宁波”两个红色大字,与下方表演舞台相互映衬。

  现场,不少精美非遗文创产品,裹挟着运河边乡村的泥土芬芳而来,颇为“抢镜”。其中,澥浦民间绘画、虎头鞋、口金包制作技艺3个非遗项目数十件展品参展。

  此外,宁波还带来了以“海丝文化、海湾风情、海天佛国、海鲜美味”为特色的“四海”文旅资源,结合中秋节、国庆黄金周等节点,力推宁波晚报与首旅南苑推出的联名款月饼,以及“顺着运河来看山”“顺着运河来尝鲜”“顺着运河来寻佛”三大主题2晚3天经典运河旅游线路产品。

  “印象宁波”系列的红木镶银(甬)书签、手绘宁波笔记本、红木窗格冰箱贴、木刻宁波明信片、奇趣宁波冰箱贴、水晶冰箱贴等适合旅游的伴手礼也引得了不少游客围观。

  本文系转载,如有侵权请告知,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