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亚马逊平台运营操作提高班招生简章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2020-09-03 11:08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为帮助广大卖家适应亚马逊运营节奏,突破销售瓶颈,打破评价困难,提升广告效果,提高店铺销售额,获取更大利润,特此推出跨境亚马逊运营提高班。

  一、培训对象

  了解亚马逊平台的基本操作规则,正在或准备从事亚马逊电商平台运营,且需要提升运营操作水平的相关人员。

  二、培训内容和课时

  主要内容:亚马逊产品五行描述;设计主图的技巧;亚马逊广告体系与引流策略;新品开发方法;品牌构筑技巧;爆款打造策略;精准投放广告的思维等。

  培训课时:2天,共计16课时。

  三、培训师资

  许老师,副教授,阿里集团百年橙师,浙江省创业导师,全国外经贸行指委特聘专家,全国外贸跨境电商理论与实战专家。近年来专注于研究跨境电商运营技术及课堂实战教学,被多家企业聘为咨询顾问,先后指导与孵化多家中小外贸企业,成功开展跨境电商业务。

  韩老师,电子商务公司经理,亚马逊卖家培训师。拥有多年的亚马逊平台运营经验,有着丰富的平台运营经验和团队经历。擅长新品开发,爆款打造,品牌构筑,精准广告投放等,公司年销售额500万美金。

  四、培训时间和地点

  培训时间:10月17日开课。双休日上课(9:00-12:00,13:00-16:00)

  培训地点:海曙大厦9楼第七教室。

  五、收费标准和补助

  培训总费用:2000元(包括资料费、考务费、证书费等)。

  报名前十位可享受培训费8折优惠。

  补助说明:

  1、中心老学员可享受培训费八折优惠(凭以往获取的证书或学员证)。

  2、符合条件的企业学员,获得证书后可享受培训费一定比例的补助(以当年政策为准)。

  六、报名地点及联系方式

  报名地点:宁波市中山西路11号海曙大厦九楼

  报名电话:87312169许老师   87313992李老师 或微信号:13566636802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