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展商口碑爆棚:效果超出预期信息来源:宁波晚报  
发布日期:2020-09-28 11:24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为期3天的2020海丝之路文旅博览会27日落下帷幕。3天时间,这场文旅深度融合的展会吸引了大批市民前来打卡、购物,在众多参展商与逛展市民眼中,今年的博览会给他们留下了怎样的印象?

  参展商

  “希望我们的观众中,能出现下一个特斯拉”

  “我们总部在上海,国内其他展会参加过不少,到宁波来还是第一次。”特斯拉上海博物馆展区负责人陈林涛说,之前很多人对特斯拉的理解是一个汽车品牌,并不知道他是一位伟大的科学家。

  陈林涛对宁波文旅博览会的印象非常好,在这里他看到了很多特色展出,也了解了宁波当地的文化、旅游方面的介绍,“宁波特色的工艺品,文创产品,都很棒!”他认为宁波在文化与旅游方面有着很深厚的资源和优势,不管从历史上,还是从当下的发展创新上,都有很大进步。

  这两天,特斯拉展区人流量很大,新奇炫酷的装置成了网红打卡点。陈林涛希望通过这次展览,给观众带来启发,“说不定我们的观众里面,就会出现下一个特斯拉,成为他的继承者。”

  一次难得的宣传推广机会

  更多中外展商将此次展会视作一次难得的宣传推广机会。例如,湖州长兴在展会现场设置了特装展位,“太湖龙之梦乐园、水口茶文化景区等等,还有我们文旅集团旗下的旅游企业一起参加了本次博览会,效果超出预期。”湖州市长兴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池明丽表示。据了解,长兴文旅部门还在展前专门举行“香约宁波·常聚长兴”文旅推介会,在宁波首次发布美景、美食、美宿、美购、美线、美文“六美”产品,并推出一系列优惠力度颇大的旅游产品及消费抵扣券,邀请宁波市民国庆、中秋假期前去旅游。

  同时,宁波本地文旅部门及涉旅企业也铆足了劲,纷纷推出超高性价比的“爆款”旅游产品,“之前每年都参加的旅展,今年与文博会融合全新升级成为文旅博览会,感觉变化很大。这次象山馆的搭建风格以海滨旅游为主,同时结合了象山北纬30度最美海岸线和亚运元素,其中,11家景区现场门票对折销售,直通车现场报名送价格30元象山特色海鸭蛋一盒!”象山县旅游发展中心有关人士介绍。

  组委会

  坚持打造文旅特色品牌展会

  2020海丝之路文旅博览会组委会负责人表示,此次文旅博览会,从参展商的邀请,到布展的内容和形式都经过了精挑细选,展会强化了更多创新产品的引入,努力让老百姓在展会上,看到更多新奇、有趣的文化和旅游产品,此外可以通过各种活动,让观众与诸多参展机构发生链接,激活背后的文旅消费活力,“一届展会只能持续几天时间,但是一个好的展会,留给参展商和观众的将是更多的期待。”

  这位负责人表示,今年展会创新推出的文旅展“夜间”市集,除了受到逛展市民追捧,也很受参展商欢迎,“大家在这里品鉴各地的特色美食,也能对接有关合作。”这位负责人说,展会期间同步举行的“线上展”,也吸引了很多观众在线浏览、下单,效果不错。

  “争取让这个展览呈现出我们自有的文旅特色属性,让这个展会越办越好。”该负责人说道。

  本文系转载,如有侵权请告知,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