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关定副市长检查国庆中秋节前安全生产和节日保供工作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2020-09-27 10:36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随着国庆节和中秋节临近,9月25日,李关定副市长率商贸专业安委会赴实地检查部分商贸企业安全生产和节日保供情况,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应急管理局、市消防救援支队、市供销社、市商贸集团、鄞州区政府等相关领导参加。

  李关定副市长一行先后前往市水果批发交易市场和华润万家(泰富广场店)。每到一处,李关定副市长都对企业经营场地、商品销售、消防设施等进行仔细检查,与企业管理方、商户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节日商品供销、食品卫生、安全制度落实等情况,重点要求企业做好安全生产和节日保供。从检查情况看,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基本落实,节日商品供销两旺。

  最后,李关定副市长对商贸企业节前安全生产和节日保供应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十一假期期间做好商贸流通行业的安全生产和市场保供,关系到全市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大局,企业要发挥好节日应急供应保障中的重要作用,要加强商品货源组织调配,提前做好特殊情况下城市生活必需品供应的应急响应预案,在确保供应充足、满足市场需求的同时,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抓好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加大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力度,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切实把安全工作抓好、抓实、抓到位,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假期。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