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海县成功举办跨境分会首期沙龙分享会信息来源:宁海县商务局  
发布日期:2020-09-22 09:14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9月19日,宁海县电子商务促进会在胡陈花筑开展了为期2天的跨境电商分会沙龙分享会,本期沙龙就如何在新形势下发展跨境电商为主题,共约30家电商协会会员单位参加。

  本次沙龙分享会邀请了电商大咖胡家彦老师和宁波诚源专利事务所景丰强老师,就电商运营模式、品牌宣导、私域流量及专利申请和保护进行了分享。会中分别由分会会长宁波宏孚进出口有限公司郭海明对阿里巴巴如何定位、选品、平台规则进行分析,并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宁波福朗电器有限公司汪伟球对于如何运营阿里平台进行深度剖析;宁波恒朗进出口有限公司应学群就外贸转型以及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跨境平台也作了详细解析并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互动。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跨境电商企业带来新理念、新思路、新方法,以便更好地运用到电商运营实践当中。跨境分会会长郭海明表示今后会继续组织电商沙龙分享会,以便整合现有资源,交流经验并一起抱团取暖,进一步助推宁海跨境电商企业发展。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