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山县商务局对专业市场进行安全生产检查行动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2020-09-02 10:11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为进一步加强市场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有效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给市场商户及游客创造一个安全的经营和购物环境,象山县商务局近日联合消防执法大队对各大专业市场进行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专项行动。

此次行动以花鸟市场为例,重点针对市场商户门前外摆的秩序、公共设施维护、用火、用电情况、消防安全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做好相关记录。同时,在检查过程中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督促整改,按照要求限期整改完毕,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切实保障市场内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并充分发动市场管理人员、物业工作人员对市场内外环境、绿化带进行清理、湿化、补种,并重点清理公共区域的堆物堆料。

此次的安全隐患排查中,对市场内的消防设施安全隐患进行了有效的排查,切实增强了市场消防重点场所的安全性。接下来市场将继续把消防安全检查纳入常态化工作,将消防安全保卫战坚持到底。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