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人力资源管理中高绩效团队打造培训班的通知信息来源:商务发展中心  
发布日期:2020-09-18 08:00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全市各商贸企业:

  为帮助我市商贸企业更有效地配置人力资源,不断提升员工整体素质和加强团队凝聚力,提高企业经营管理能力,从而促进企业高效稳定发展,根据2020宁波市商务局人才培训计划要求,我中心定于2020年9月28日举办“人力资源管理中高绩效团队打造的培训班”,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宁波大市内商贸企业总经理、副总经理、HR、部门经理等企业相关人员。

  二、培训时间和地点

  培训时间:9月28日(9:00—12:00;13:30—16:30)

  签到时间:8:30—9:00

  培训地点:中信大酒店四楼合欢阁(江东北路1号)

  三、培训内容概要

  1、高绩效团队的认知

  2、高绩效团队的根基—让人才为团队赋能

  3、高绩效团队的能力成长—训战加速度

  4、高绩效团队的重点—建立任务型团队

  5、高绩效团队的机制—开放透明的沟通

  6、高绩效团队的核心—让员工自我驱动

  四、培训师资

  胡老师:浙江大学EMBA、亚洲(澳门)公开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国家一级人力资源师、长江大学/湖北民族大学/酒泉职院大学生就业导师、阳光国际集团(美资企业)人事行政总监。

  五、报名和签到办法

  1.本次公开课采用邮箱报名方式。请报名参训人员于9月23日前将相关信息(姓名、单位、职务、手机号码和单位注册地,并在邮件主题处标明“高绩效团队打造”发送到邮箱(235591149@qq.com),最终以邮件回执确认为准。

  2.培训当天签到时,请各学员按自己企业注册地所在县市区进行分区签到。

  六、其他事项

  此次培训班由宁波市商务局主办,市商务发展中心具体承办。在规定名额内,学员免费参加培训,交通食宿自理。

  联系人:陈老师 李老师  联系电话:0574-87316726  87313992     


                       宁波市商务发展中心

                         2020年9月10日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