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关定副市长会见亚马逊全球开店客人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2020-09-18 09:26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9月18日上午,李关定副市长在市政府会见亚马逊全球开店亚太区财务副总裁、亚马逊(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法人沈祝闽女士一行。 

  李关定对客人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宁波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宁波拥有港口、开放资源,发展跨境电商业务具备诸多优势,自2017年亚马逊全球开店与宁波综试区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以来,双方共同推进模式创新、业务创新,落地了一系列项目和活动,成效明显。希望亚马逊与宁波继续拓展合作领域,共同推动新外贸扶持计划,深化跨境电商出口战略合作,帮助更多传统企业通过跨境电商开拓国际市场。宁波将支持亚马逊“全球开店计划”,打造良好营商环境,为亚马逊在宁波加快相关产业布局提供优质服务,实现共赢发展。 

  沈祝闽表示感谢宁波市政府和宁波市商务局长期来的支持与合作,对宁波开放经济发展所取得的成就表示钦佩,下步将更加注重亚马逊在宁波项目的布局和发展,继续携手合作,促进发展,创造美好未来。 

  市商务局局长张延、副局长陈利珍参加会见。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