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对中国产电动车实施召回信息来源:厦门WTO工作站  
发布日期:2020-09-17 11:27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2020年9月9日,美国消费者安全委员会(CPSC)宣布对中国台湾产电动车实施召回。

  此次召回产品为WHILL Model Ci个人电动车。产品由锂离子电池供电,四个轮子,座椅是黑色的,扶手套有白色、红色、蓝色和黑色。标签上印有序列号C_1711188_US——C_1909011_US,电池和上印有WHILL和Model Ci。

  产品的控制板可能出现故障,导致电源打开/关闭和速度增加/降低,有造成碰撞和受伤危险。

  此次召回的产品于2017年11月-2019年9月在美国各网店销售,售出约1160件,售价约为4500美元。

  截至目前,收到15设备故障的报告,未有人员伤亡报告。

  CPSC建议消费者立即停止使用该产品,并联系WHILL以免费更换控制垫。

  本文系转载,如有侵权请告知,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