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对中国产ROV车实施召回信息来源:厦门WTO工作站  
发布日期:2020-09-15 10:41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2020年9月3日,美国消费者安全委员会(CPSC)对中国产全地形车实施召回。

  此次召回产品为2020 ZFORCE 950运动ROV车, 963cc 4循环发动机。车辆颜色为红色或灰色。车门两侧印有车型名称,车辆识别号(VIN)第10位为L。

  车辆上的燃油管路接头可能无法牢固地锁定在喷油器进口上,导致燃油溢出并燃烧,有造成火灾的危险。

  该产品自2020年6月-28月在美国销售,售价约为13000美元。此次召回涉及产品约500个。

  截至目前,收到2起喷油器未完全锁定、导致燃油泄漏的报告,其中1起造成发动机起火,未有人员伤亡受伤。

  CPSC建议消费者应立即停止使用该产品,并联系CFMOTO以获得免费维修。

  本文系转载,如有侵权请告知,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