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自媒体营销实战技巧培训班的通知信息来源:商务发展中心  
发布日期:2020-09-10 16:14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全市各商贸企业:

  为帮助我市商贸企业更好地了解当今自媒体行业的发展趋势,掌握主流自媒体平台的运营规则,结合企业自身品牌特点,合理配置内外部资源和构建营销新渠道,从而促进企业快速稳定发展,根据2020宁波市商务局人才培训计划要求,我中心现定于2020年9月17日举办“自媒体营销实战技巧培训班”,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宁波大市内商贸企业总经理、副总经理、营销或销售经理等相关部门的业务人员。

  二、培训时间和地点

  培训时间:9月17日(9:00—12:00;13:30—16:30)

  签到时间:8:30—9:00

  培训地点:嘉和大酒店嘉年厅(新典路108号)

  三、培训内容概要

  1、自媒体行业发展趋势和数据分析

  2、独创的自媒体营销公式与内容创作

  3、头部平台的运营与营销推广攻略

  4、矩阵账号群和企业私域流量池的构建

  四、培训师资

  张老师:北师大管理哲学博士,深圳高维云科技创始人,CMC国际注册管理咨询师,旗领文化传媒董事长,国科苑高技术产业化研究所研究员,北大、清华、浙大等名校特邀电商导师。拥有丰富的互联网实战经验,致力于企业的顶层设计、商业模式、品牌建设、电商运营推广、互联网传播、危机公关和舆情处理等领域的培训与研究,帮助传统企业利用互联网科技实现企业的转型与升级。

  五、报名和签到办法

  1.本次公开课采用邮箱报名方式。请报名参训人员于9月14日前将相关信息(姓名、单位、职务、手机号码和单位注册地,并在邮件主题处标明“自媒体营销”发送到邮箱(235591149@qq.com),最终以邮件回执确认为准。

  2.培训当天签到时,请各学员按自己企业注册地所在县市区进行分区签到。

  六、其他事项

  此次培训班由宁波市商务局主办,市商务发展中心具体承办。在规定名额内,学员免费参加培训,交通食宿自理。

  联系人:陈老师 李老师

  联系电话:0574-87316726   87313992   

  

                       宁波市商务发展中心

                         2020年9月3日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