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仑仲夏夜车市成绩抢眼!订单超1200台,交易额破2亿信息来源:北仑区商务局  
发布日期:2020-09-01 15:10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8月30日,北仑仲夏夜车市完美落幕。本次车市购车订单同比大增,订单超1200台,销售额破2亿,全区汽车消费潜力被不断激活。

宁波(北仑)购物节的消费拉动作用还在继续,参展汽车品牌负责人表示,“仲夏夜车市举办以来,客流量不断,少了询价探路的,多了直接下定单的。”本届车展的集客量、客户订单量远超预期,成交量创新高。

仲夏夜车市得到了北仑区广大汽车品牌的积极响应,宝马、奔驰、吉利等知名汽车品牌悉数亮相,各大汽车品牌均拟定了响应的优惠政策。加大购车补贴力度,与招商银行合作,发放250万汽车消费券,真正为市民带来购车实惠。

作为“2020宁波(北仑)购物节”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仲夏夜车市还结合“夜经济”热潮优化升级,从一场单独的展会升级为一场联合展会。数据显示,丰田、奥迪、奇瑞、上汽大众、东风广本等品牌,都是在车展上受追捧的品牌,宁波宝利行丰田、恒迪汽车、翔瑞汽车等销售公司成了车展上的销售明星团队。

毋庸置疑,本次车市的举办在推进产业链资源整合与共享,促进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合作和发展,进一步提振本地汽车销售行业的信心,增强广大消费者的购车动力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2020宁波(北仑)购物节围绕“魅力北仑,青春乐购”为主题,将从8月20日持续至10月20日。将开展“消费券大放送,农特展销会,出口名品汇,仲夏夜车市,商圈主题趴,仲夏夜派对,商超逛不停,仲夏大食堂、文旅缤纷行”9大主题39场活动,消费内容涵盖各类鞋服品牌、日用百货、汽车、文旅、食品等,不仅在数量规模上比往届增加扩大,而且优惠力度更大,为广大市民带来一场购物狂欢和美食盛宴。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