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中远景”成为乌克兰国有企业航空材料供应商信息来源:宁海县商务局  
发布日期:2020-08-05 10:57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宁波乌中远景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与乌克兰安东诺夫国有企业所签署的航空材料供货合同于2020年7月7日正式生效。根据合同供货的航空钛合金材料将用于保障安-124“鲁斯兰”重型运输机的修理工作,这标志着宁波乌中远景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为乌克兰安东诺夫国有企业航空材料的合格供应商。

  据悉,宁波乌中远景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宁海中乌合作平台的实体运营公司之一,不断加强和拓展与乌克兰在航空材料领域的合作,助力中乌合作平台建设以“科技创新高地、人才集聚高地、成果转化高地、中乌友谊高地”四个高地的建设目标,打造跨学科跨专业的“乌克兰先进技术与人才的蓄水池”的“科研工艺中心”。

  作为乌克兰安东诺夫国有企业在华航空材料采购工艺责任单位和授权代表,宁波乌中远景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工艺技术指导于2016年完成了5架安-178型钛合金材料、航空铝材的供货,特别是支持了浙江申吉钛业股份有限公司航空钛合金材料生产工艺水平质的提升,实现了中国民营企业向国外著名飞机制造企业大批量供货的先例。

  根据2017年乌中远景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与乌克兰安东诺夫国有企业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完成了新型“易焊接高强韧航空用钛合金”材料的研发,双方联合研发的用于制备飞机防弹舱门、高强韧(大于1350MPA)航空紧固件、航空链条和液压缸管材等FT系列航空钛合金材料已列入安东诺夫某型飞机的供货目录,并于2019年初完成了首批高强韧航空钛合金材料试供货。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