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宁波茶业博览会落幕 现场成交额4000余万元信息来源:宁波日报  
发布日期:2020-08-04 10:33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2020中国宁波茶业博览会3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落幕,现场成交额4000余万元,签订意向协议5790单,涉及金额约8500万元。

  作为今年浙江省首场线下茶博会,本届茶博会展出面积14370平方米,设展位700余个,吸引了来自全国69个名茶产区的215家企业参展。

  市农业农村局种植业和种业管理处相关人士表示,本届茶博会由政府搭台、企业主导,不仅构建起了一站式茶产业宣传、展示及采购平台,也为消费者提供交流、采购、贸易等全方位服务平台。展会期间,组委会每天都安排不同类型的活动,比如韩国茶道表演、阿瓦黑茶品鉴会等。

  宁波孕育了我国古代“海上茶路”启航地。近年来,我市茶产业蓬勃发展,茶文化氛围正浓,已成为我国重要的绿茶产地之一、茶叶出口港和茶文化中心。

  本文系转载,如有侵权请告知,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返回】 【打印